tn_P9271390.JPG
米弟跟他的新歡-動物模型之長頸鹿。  
 

跟小花生比米弟算是個蠻堅持的小孩,上次去沖繩的Emerald Beach玩沙,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天色已經開始變暗,所以沒能讓小朋友玩的盡興就得收東西離開,結果米弟一路從海灘哭到海洋博公園的主入口附近,我找到有位置坐的地方塞ㄋㄟ後才止哭(邊ㄋㄟ邊睡)。(我想應該也是玩太累了想睡覺,可是怎麼不哭哭後直接睡勒?是因為玩太累、撐太久,所以已經不是可以自己入睡的狀態?)

上次去高島屋又再重演一次,我們吃完晚餐想再逛逛,結果我去上個廁所出來就開始哭,一路哭到停車場上車後塞ㄋㄟ後才停(邊ㄋㄟ邊睡)。本來想說他剛吃飽,如果想睡覺,應該哭哭後可以自己睡著了。結果不然,而且爸比抱哭的更大聲,在電梯內有路人甲逗他也沒用,就這樣在百貨公司一路受大家的矚目,雖然我是不太會因為這種事覺得丟臉,不過可以哭這麼久也是很厲害!(兩次都哭超過15分鐘,第一次大概有快30分鐘>"<)

case 3: 米弟(2Y2M+)晚上(半夜)會醒,有時哭哭拍拍可再睡去,有時會討喝牛奶(鮮奶)。前兩天半夜4點起來哭哭一直要抱抱,問他的結果是要喝牛奶,我說那你坐好媽咪到樓下倒牛奶,結果還是一直歡又巴著我不放,只好把爸比搖醒去溫牛奶。爸比把牛奶倒來了,可是弟弟還是不喝?一直叫"馬麻",後來才搞懂,原來他要我去倒,所以我就假裝拿著倒好的牛奶在房門外繞一圈,再把杯子給弟弟他就喝了,喝完滿足的再入睡~ 以上情形,上上週發生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s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