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第一次懷孕一樣,第二次也試了半年左右(不過這次因為經期不定,所以大概用了5支以上只顯現出一條線的驗孕筆吧!)。在最近一次月經過期的幾天後,又忍不住去買了驗孕筆。說到驗孕筆,每次買來我都耐不住性子,一買回來就測了(p.s.不是用晨尿通常測不出來,因為如果剛懷孕週數還小,HCG濃度不夠),這次稍微忍了一下,撐到隔天早上才測。所以當驗孕筆顯現出非常淡的第二條線時,心情很興奮但也不太肯定是否真的懷孕了。

之前懷小花生的時候,只用了一隻驗孕筆而且是很清楚的兩條線(不過那時月經已經過期1周多,而且是用晨尿,所以HCG激素比較高吧!生完小花生之後,可能是因為餵母乳的關係,月經週期很亂,最短29天-就是這次懷孕的前一次經期,最長有到44天的。) 這次雖然是很淡的第二條線,不過還是有線呀!所以抱著興奮的心情把驗孕筆拿給老公看,他也是有點興奮但也不太確定。 因為正好要去做每年的子宮頸抹片檢查(滿30歲免費),驗到的當天(1/15)一下班就循著之前懷小花生時每次產檢的路線去拜訪劉賢平醫生的婦產科診所。

在診所同樣的又驗了一次,這次的第二條線也跟我在家裡驗的一樣淡。醫生說應該是有了,不過像這樣這麼淡,表示懷孕激素濃度不高,如果哪天出血了,也不用太緊張是自然淘汰。醫生要我如果中間都沒問題,兩週後再去聽心跳。  聽完醫生說的我更緊張了...還好都沒什麼異常,因為兩週後是過年,診所也休診。所以我在放年假的前一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其實只隔一周而已),這次驗孕就是很清楚的兩條線了! 也照了超音波看到胚囊,總算是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小花生 妳要當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s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