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也不是生小孩後第一次出差(出國),這三年多間長長短短的出差行程大概也有5次以上吧?! 短的32,長的有到11天的,之前出差都還好,小花生沒多大反應(不會哭哭要找我), 也許是還不懂吧?!~

 

結果昨天晚上要幫小孩洗澡前, 老公問我有沒有跟小花生說我明天要出差? 對厚~這次要去越南兩天, 我忘了先跟她說(是說我也是一周前才知道的), 之前的習慣是都會先跟小花生講好~ 她是個喜歡有心理準備的小孩. 

果然,才講完她就開始很委屈抿嘴還梨花帶淚的邊哭邊說我不要馬麻出差”,而且還講了好幾次. ~我聽了好捨不得! 趕快給她大抱抱.(後來還是歡了很久,最後連澡都沒洗成就睡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她白天沒睡覺, 晚上想睡覺了, 所以才反應這麼大-)

不過出差兩天算起來才一個晚上見不到我ㄋㄟ~~ 那下個月要出差11天怎麼辦? 不知道爸比有沒有辦法搞定兩個???

 

小花生跟她最愛的Kaloo小兔兔~

tn_DSC036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s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