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W+)
已經休假在家陪小花生玩了11天, 還是沒有產兆><||.  等待的日子真是難熬呀~
米弟你可不可以配合一下, 在明天媽咪去催生前讓媽咪有規律的產兆呀!

9/24是平常產檢的劉醫師推算的預產期, 9/26則是之前在張東曜醫師的台兒診所作高層次超音波時的矯正預產期. 結果現在已經是9/27了, 不管是哪一個預產期都過了=_=. 網路上說的自然催生法也大部分都試過了, 還是沒有規則產兆.

p.s. 網路上流傳的自然催生法(雖然我的產檢醫師說沒什麼用):
1. 爬樓梯: 因為都陪小花生玩, 家裡的樓梯每天也上上下下n次,
2. 跪著擦地板也試了,
3. 生產球運動也做了.
4. 白醋豬肝(我沒喝, 因為不太敢吃豬肝).
5. 天然催產素(ㄟ~這個我就不說明了..)

這次心情會這麼上上下下, 我想是因為38W+產檢醫生說我應該會比預產期早生(胎頭比較早下降), 而且米弟又比較大隻, 放越久會越大隻就難生了. 在心態都準備好的情形下, 米弟還不出來我的心理壓力就比較大了~

Anyway, 已經決定明天要去中山催生了, 雖然網路上不少人說催生會比較痛, 不過該來的還是要來, 早點見到米弟我也比較放心~

幫我跟米弟加油打氣吧!!

 

* 昨天在京華城巧遇前一個工作的同事, 輾轉知道另外一位前同事得了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目前化療準備骨髓移植中, 希望她治療跟移植順利.

人生真的無常~ 健康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s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