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W+)
從今天起正式開始休產假, 不過其實上週四五用了自己的年假先休了兩天. 這幾天雖然有產兆(陣痛),不過並沒有規則. 星期五晚上產檢時有讓劉醫生內診, 他說子宮頸還沒開, 大概要下週才會生了. (>< o.s.那上個星期產檢怎麼說應該快了....害我提早開始緊張).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假性陣痛跟真的陣痛的差異, 因為上一胎是先破水, 等到醫院之後才開始陣痛. 問了劉醫生,他說真的陣痛是不會停止的, 頻率跟強度也會持續加強, 所以這幾天的陣痛應該都算是假性陣痛... 不過醫生也有說第二胎產程會比第一胎少一半還有剩, 這也是讓我感覺比較緊張的原因, 如果我陣痛算的不對, 那可能會更手忙腳亂的.

有點懷疑這樣我會不會太早開始休產假呀?!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也還好~ 畢竟挺著這麼大的肚子,真的也不是太舒服(肚子真的比前一胎大蠻多的,懷小花生後期穿的的孕婦裝,有兩件根本就裝不下我這胎的肚子). 晚上也因為陣痛睡不好(有陣痛但一個多小時後又停了...). 現在很期待趕快卸貨,不過還是得讓米弟自己決定他想出來的時間(如果沒過期,醫生也沒意見的話...希望別搞到要催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s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